活动介绍Activity is Introduced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养老服务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成为爱老敬老青年志愿服务工作中的参与者、贡献者、引领者,推动爱老敬老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制度化和常态化,倡导爱老敬老的社会风尚,不断提升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助力养老服务工作,共青团永清县委决定于2019年7月-12月在全县开展对草心爱老敬老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目标:树立志愿活动品牌,充分利用目前现有的社会组织和各类服务队职能,组织开展走进养老院、走进村街、走进民户等活动,开展常态化的志愿服务活动,引领社会关心、支持、参与到敬老爱老的服务活动中来。

为更好的方便广大志愿者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特开设网络公益活动版块,提供网络报名服务,为广大志愿者提供展示自我、奉献他人的志愿平台。

网上报名Online registration

最新资讯The lastest information

永清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