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清文明网

团县委持续开展“寸草心爱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走进大辛阁乡

来源:发布时间:2019-08-12 09:13:32

为推动爱老敬老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制度化和常态化,在全社会倡导爱老敬老的文明风尚,团县委按照上级统一部署持续开展“寸草心爱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8月10日,团县委组织永清县志愿者协会20余名志愿者到大辛阁贫困户老人家中开展寸草心爱老敬老活动,助力精准扶贫,暖心行动。

主图.jpg

志愿者们来到赵各庄村、花圈村4户老人的家中,帮助他们清扫庭院、打扫屋内卫生,陪老人聊天、唠家常等,并为老人们带去了慰问品,使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

1.jpg2.jpg3.jpg4.jpg

“寸草心爱老敬老行动”是共青团组织着力打造的青年志愿服务品牌,下一步,团县委将通过集中志愿服务活动和日常志愿服务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爱老敬老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推动爱老敬老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制度化和常态化,不断提升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在全社会营造关心、支持、参与养老服务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