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清文明网

李聪明

来源:永清文明网发布时间:2018-08-30 08:37:24

李聪明.jpg

 李聪明,男,50岁,县桑德环卫公司保洁员。2016年1月,李聪明入职桑德环卫,正式成为了一名普通的保洁员,主要负责本村路段的卫生清扫工作。他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每天天还没亮就起床,开始自己一天的清扫工作。他负责清扫区域的街道,从未出现过脏乱的情况,垃圾桶也很少爆桶。有垃圾桶满了,他就骑着自己的小三轮把垃圾倒到没有满的垃圾桶,等待清运车来了,协助司机把垃圾运走。冬天,刺骨的严寒把他的手脚冻伤,夏天,似火的骄阳把他的皮肤晒成了紫铜色,在这样的环境中,李聪明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着。李聪明不仅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对待家庭也是尽心尽责,下班后,他总是第一时间回家照顾轻微精神分裂症的妻子。邻居不管谁家有困难,只要让他遇到了,肯定会主动帮忙,看到街上流浪的小猫小狗,他也总是弄些吃的喂它们,是个典型的“热心肠”。他曾多次获得公司表扬及奖励,获得乡政府表彰,并授予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