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清文明网

“十万红领巾 齐心助创城”——我县第三小学线上文明活动

来源:永清文明网发布时间:2020-05-19 10:19:15

为了响应共青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少工委印发的《“十万红领巾齐心助创城”主题线上文明行动》活动通知精神,也为了真正地让疫情期间的红领巾心系创城,贡献自己的一份真诚。我县第三小学积极行动起来,线上开展了升旗仪式、新队员入队仪式、创建文明校园手抄报、心得体会的活动。

1.jpg

一场猝不及防的疫情虽然打乱了孩子们的开学计划,但阻挡不了他们入队的积极性。我县第三小学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新少先队员入队仪式。让红领巾在“云端"高高飘扬,让少先队精神在队员心中传承!

 微信图片_20200520104324.jpg3.jpg

▲2183名少先队员整齐佩戴红领巾,面对着屏幕里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行队礼、唱国歌

4.jpg5.jpg

▲家长们积极热情的为新队员们佩戴红领巾

入队仪式后队员们通过观看“十万红领巾齐心助创城”活动视频,写出了自己的感想并绘制出“十万红领巾齐心助创城”主题活动的手抄报。他们用一幅幅栩栩如生的作品,来完成创城使者的传递。

6.jpg7.jpg

8.jpg9.jpg

此次线上活动,得到了家长的大力支持,对新队员的健康成长起到了引导的作用。不仅让少先队员们共同度过了一个欢乐有意义的日子,还壮大了少先队组织力量,增强了队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