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清文明网

我县公安交警大队组织开展交通安全进校园活动

来源:永清文明网发布时间:2021-03-30 10:56:34
1.jpg

为有效提高学生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切实保障广大学生们的出行安全,3月30日,我县公安交警大队在全县中小学校深入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以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交通安全宣教,给孩子们送去一堂别样的交通安全教育课,受到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

2.jpg3.jpg

活动中,民警向师生们讲解了文明交通习惯和学生道路交通安全应知应会常识,并利用宣传海报、展板、播放交通安全教育音像资料等形式,与学生们互动教育。

4.jpg

通过组织开展交通安全标识标志讲解、现场模拟通过交通信号灯路口等一系列活动,让学生寓教于乐,教育广大学生“知危险,会避险”,从小树立交通安全意识,养成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良好习惯。

此次活动,交警大队深入育红小学、里澜城小学、王佃庄小学、曹家务小学等20余所中小学校,共发放《交通安全警示读本》2800余本,《致中小学生的一封信》18000余份,播放交通安全警示片20余场次,检查校车20余辆,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民警倡导每一位学生不断规范自己的交通行为,严格遵守交通法规,从小养成良好的交通行为习惯,做一个文明礼让的交通参与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