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清文明网

我县开展“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永清文明网发布时间:2019-04-15 14:43:34

4月15日上午,我县司法局联合县国安办、公安局、生态环境局等单位在五彩音乐广场开展了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宣传活动,以深入学习宣传国家总体安全观,进一步增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能力,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社会氛围。

1.jpg

活动中,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方式向群众宣传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核安全法》以及扫黑除恶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解答了群众在相关方面的疑难问题。

2.jpg

本次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200余人次,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对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重要性的了解和认识,提高了排查化解重大风险问题的能力,形成了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和良好的法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