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清文明网

我县组织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永清文明网发布时间:2020-06-24 14:20:51

6月23日上午,在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我县团县委、妇联组织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1.jpg2.jpg

团县委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青少年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加大校园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力度,我县团县委组织全县各中小学线上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3.jpg4.jpg

此次活动以组织学生观看禁毒宣传片及禁毒云课堂的形式展开,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全面拓展毒品预防教育的覆盖面,提高了广大青少年积极参与禁毒的意识。

县妇联

我县妇联深入御景湾社区开展以“珍爱生命 拒绝毒品”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5.jpg6.jpg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悬挂禁毒标语,发放禁毒倡议书、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讲解毒品的危害及相关知识,广大妇女表示会提高自己的防范意识,也会教育家人拒绝毒品,并纷纷在“创平安家庭 不让毒品进我家”横幅上签名。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待咨询50余人,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