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清文明网

我县妇联基层宣讲大讲堂“六进”活动进乡村

来源:永清文明网发布时间:2020-07-07 15:37:45

1.jpg

为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六进”工作开展,7月3日,我县妇联基层大讲堂“六进”活动走进管家务村。

2.jpg

3.jpg

4.jpg

宣讲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的《建设美丽中国》展开,宣讲结合“美丽庭院”提升,“半边天”参与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引领广大妇女、家庭建好家风好家训,创最美家庭;扩建农村巾帼志愿者队伍,弘扬奉献友善新风。着力提升广大妇女思想觉悟、道德水准和文明素养,要求广大妇联干部也要以身示范,引领广大妇女、家庭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5.jpg

宣讲结束后,广大妇女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深入浅出,生动鲜活,进一步深化了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对今后的生产、生活具有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