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清文明网

预告| 3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发布仪式3日举行

来源:河北文明网发布时间:2019-04-02 14:03:36

讴歌身边好人,传递道德力量。4月3日上午9:00,3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发布仪式暨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将在保定高碑店市举行。“中国好人”、“河北好人”及各级道德模范代表将齐聚一堂,进行一场正能量对话。

活动是谁主办的?

河北省文明办主办,保定市委宣传部、保定市文明办、高碑店市委、高碑店市人民政府、河北文明网承办,高碑店市委宣传部、高碑店市文明办、高碑店市广播电视台协办。

活动内容是什么?

活动现场,将通过现场访谈、播放短片、文艺节目等形式,展现身边好人的感人事迹。

从哪里看直播?

河北文明网、新浪网、长城网、河北新闻网在线直播,全省各市县文明网站同步直播。

我们期待您做什么?

实时收看直播活动,领略那一幕幕发生在身边的感动;

在直播页面留言点赞,@新浪河北、@文明河北新浪微博参与互动,向身边的好人致敬!

分享活动至微信朋友圈,与好友一起传递正能量。

今天,让我们先领略一下高碑店市风采。

高碑店,位于北京西南八十公里,是一座正在冉冉升起的古城新星。这里毗邻雄安新区,素有督亢故地的美誉。

三千年深厚积淀的地域文化,决定了高碑店不仅仅是富于创新精神的活力型城市,也是善于把握新机遇的智慧型城市。承接非首都功能,高碑店义不容辞;产业升级换代,高碑店独具匠心。

明天上午9:00点,河北文明网现场直播3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发布仪式,敬请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