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清文明网

我县青年志愿者助力县第一届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

来源:永清文明网发布时间:2019-08-24 09:39:54

1.jpg

为全面展示和提升我县文化旅游形象,提升经济强县美丽永清的综合竞争力,充分发挥文化旅游在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中的积极推动作用,保障各项活动有序开展,8月22日—23日团县委招募并组织40余名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工作,做好旅发大会服务站、接待站等“一对一”、“一联三”服务工作,助力永清县第一届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成功举办。

两天的时间,40余名志愿者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大会提供专业、暖心的服务,赢得了各方的认可和赞赏!

今后,团县委将切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继续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的要求,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工作主线,深化青年志愿者服务,围绕党政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带领全县广大青年志愿者在促进县域协调发展、倡导社会新风、建设美丽新永清等方面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