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清文明网

我县第八十二次星期六文明行动持续开展

来源:永清文明网发布时间:2020-01-06 10:17:20

1月4日,永清县第八十二次星期六文明行动持续开展。各乡镇、县直各部门干部职工和志愿者,走上街头、走进社区,集中开展环境整治、创城知识宣传、不文明交通行为劝导等志愿服务活动,在全县形成人人支持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

1.jpg

2.jpg

3.jpg

县直各单位组织志愿者深入责任小区积极开展清除小广告、规范非机动车停放、擦拭公共设施等环境整治活动,持续美化社区人居环境。

4.jpg

5.jpg

6.jpg

各乡镇组织乡村干部和村民开展环境整治行动,持续改善乡村卫生环境。

7.jpg

8.jpg

9.jpg

志愿者们深入社区发放《河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文明礼仪手册》《创建文明县城倡议书》,提升了居民对文明创建的知晓率和满意率,推动创城工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10.jpg

11.jpg

12.jpg

县委组织部、县司法局、县住房城建局、县残联组织志愿者在县城繁华路口开展不文明交通行为教育劝导,引导车辆、行人遵守交通法规、文明礼让,劝阻行人乱穿马路、违章停车等不文明行为,积极打造文明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