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清文明网

永清交警:上街志愿宣传,开启春运模式

来源:永清文明网发布时间:2018-02-01 16:44:13

  春节将至,客运流、学生流、返乡流、进入高峰期,为了创造一个安全、畅通、和谐的春运环境,让广大市民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2月1日上午9时,春运启动首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走上街头开展了以“平安春运、交警同行”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引导所有驾驶员朋友在春运期间安全驾驶,平安回家。

1.1.jpg

  活动中,永清交警在县城明珠超市、客运站设立交通安全宣传点,通过悬挂条幅、摆放展板、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宣教民警要求全体交通参与者要弘扬法治精神,树立通行规则意识、安全自律意识、社会责任意识和文明礼让意识,形成人人抵制交通违法、人人践行文明交通的道路交通安全理念,倡导文明参与交通。

 2.1.jpg

  此次活动,共出动警力68人,设置咨询点2处,摆放展板6块,悬挂标语条幅12条,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2100余份,《交通安全警示读本》1000余本,印有“文明交通 告别陋习”字样的手提袋600余个,受教育群众2100余人次。进一步提高了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和文明意识,为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奠定了基础。

 3.1.jpg

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