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清文明网

县城区管理综合执法局重拳出击集中拆除违规广告牌匾

来源:永清文明网发布时间:2018-09-07 17:42:41

 为深入推进文明县城创建工作,着力改善城市环境面貌,县综合执法局按照县创城办的安排部署,凝心聚力、克难攻坚、求实求效,集中力量对城区内沿街门店违规广告牌匾、“一店多牌”进行强制拆除,进一步加强了城市市容管理,打造了靓丽、整洁、幸福、有序的城市环境。

01.jpg

 摸底排查完善台账,对城区所有的高立柱、楼顶等大型户外广告进行地毯式摸排,确认所在位置、产权单位等基础数据,进行统一的登记造册。对当事人及时下达相关法律文书,做到整治工作有条不紊,稳步推进。

 拆除前期,执法人员从南到北依次对沿街未经审批自行设置广告牌匾或一店多牌的商户下达整改通知要求,并对商户进行政策法规讲解,得到了商户们的积极配合,拆违工作顺利进行。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车83辆次,执法人员300人次,拆除一店多牌、违规广告牌匾103块,共拆除牌匾面积达1080平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