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清文明网

我县第三十四次星期六文明行动持续开展

来源:永清文明网发布时间:2018-12-08 08:18:15

 12月8日,永清县第三十四次星期六文明行动持续开展。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萍同志与全县干部职工和志愿者们一起,走上街头、走进社区,参与全县星期六文明行动。

1.jpg

2.jpg

3.jpg

活动中,李萍同志参加了宣传部全民义务大扫除活动,随后深入县城主要路口、鑫琳社区督导文明行动开展情况,并走进社区居民家中走访座谈,了解创城意见建议。

4.jpg

通过活动开展,激发了广大干部群众的活动热情,动员和凝聚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市民素质和城区文明程度,营造了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县委办、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纪委、政法委、宣传部、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建设局、人社局、审计局、交通局、行政审批局、蔬菜局、卫计局、文广新局、物价局、教育局、农业局、气象局、残联、畜牧局、广播电视台、综合执法局、发改局、妇联、工商和食药监局、工商联、工信局、供销社、环保局、园林环卫处、烟草局、防疫站、交警大队、一中、二中、县直幼儿园、联社等部门集中开展“星期六全民义务大扫除”活动。

10.jpg

11.jpg

12.jpg

经开区、永清镇、刘街乡、管家务乡、养马庄、城区街道集中开展“星期六全民义务大扫除”活动。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县委办、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宣传部、政法委、信访局、老干部局、党校、司法局、城区街道等单位志愿者深入社区开展环境整治、政策宣传、健康义诊等志愿服务活动。

19.jpg

20.jpg

县税务局、工会、水务局、综合执法局等单位组织志愿者在县城繁华路口开展不文明交通行为教育劝导行动。

21.jpg

县法院组织志愿者设立宣传台,开展政策宣传咨询等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