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清文明网

我县第三十九次星期六文明行动持续开展

来源:永清文明网发布时间:2019-01-12 09:25:00

 1月12日,永清县气象台发布大雾红色预警信号,我县已经出现能见度小于50米的大雾,在如此恶劣的天气,永清县干部职工和志愿者们依然走上街头、走进社区,积极参与第三十九次星期六文明行动。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县委办、政府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农工部、老干部局、检察院、妇联、编办、人社局、农业局、工信局、工商联、残联、税务局、文广新局、交通局、审计局、气象局、物价局、综合执法局、畜牧局、电视台、蔬菜局、环保局、房管局、交警大队、疾控中心、工商和食药监局、审批局、档案局、司法局、一中、韩村镇、养马庄、城区街道等干部职工集中开展“星期六全民义务大扫除”活动。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县供销社、统计局、人社局、房管局、环保局、物价所、交通局、国土局、审计局、安监局、园林环卫处、供电公司、法院等单位志愿者积极开展环境整治、政策宣传、法律咨询等志愿服务活动。

19.jpg

20.jpg

21.jpg

县委农工部、政法委、粮食局、电视台等单位组织志愿者在县城繁华路口开展不文明交通行为教育劝导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