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清文明网

【我们的节日·春节】玉麟社区开展 “携手同进 娃娃闹春”手工制作活动

来源:永清文明网发布时间:2020-01-18 14:37:59

图一.webp.jpg

为丰富社区青少年的寒假生活,激发他们的创作热情,提高孩子们的动手、动脑能力,促进亲子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玉麟社区在综合文化活动中心开展“携手同进 娃娃闹春”手工制作活动,30余名社区居民及小朋友参加活动。

图二.webp.jpg

社区人员为孩子们分发各色彩泥,详细讲解彩泥小老鼠的基本制作方法,孩子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动手操作能力,半个小时后,松软的彩泥变成了一只只五颜六色、形态各异的小老鼠。孩子们看着自己亲手制作的彩泥小老鼠,既开心又自豪。

图三.webp.jpg

本次手工制作活动,不仅让孩子们体验到了彩泥制作的乐趣,还激发了他们的创作热情,使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和想象力都得到了充分的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