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清文明网

【我们的节日•清明】县人行组织开展清明节文明祭扫活动

来源:永清文明网发布时间:2018-04-04 08:48:31

1.1.jpg

  4月4日,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民族精神,县人行组织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宣誓履职担当”为主题的文明祭扫活动。

2.1.jpg2.2.jpg

  活动当天,该行22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怀着无比敬仰的心情步行来到县烈士陵园,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在鲜艳的党旗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向烈士纪念碑行鞠躬礼、每人献上一朵洁白的菊花,深切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缅怀之意。最后,大家又来到烈士陵园展厅,参观学习以高鈞烈士为代表的多位革命先驱们的英雄事迹,重温各位先烈在革命斗争中为党和国家做出的伟大贡献和不杇功勋,追忆那段艰苦卓绝的岁月。

3.1.jpg3.3.jpg

  通过此次活动,追忆红色记忆,激发了大家作为共产党员的光荣感以及爱岗敬业、履职担当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都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凝聚前行的力量,以实际行动告慰英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