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清文明网

【我们的节日•春节】我县“文明贺春 情暖家园”志愿服务活动走进康宁社区

来源:永清文明网发布时间:2018-02-09 14:42:03

1.1.jpg

  2月9日,我县组织广大志愿者深入康宁小区,持续开展“文明贺春 情暖家园”志愿服务活动,为居民“送温暖、送祝福、送健康”。

 

  在康宁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书法爱好者们现场为居民挥毫泼墨写下新春的祝福,一副对联尚未写完,居民早已拿着春联红纸排队等候。两个多小时的活动,平均年龄五十岁以上的几位书法老师,一刻不闲地为居民书写了百余幅寓意吉祥的春联,居民看在眼里,喜在心头。医疗志愿者携带血压表等医疗器械,免费为小区的居民检查身体,耐心讲解健康知识,解答他们最关心的健康问题。通过义诊活动,提高了广大居民的健康知识水平,增强了居民健康自我保护意识,让居民在自家门前享受到了多方位的免费医疗保健服务。

3.1.jpg

3.2.jpg

  县地税局、建设局、供销社、法院、残联等单位志愿者,深入社区困难居民家中,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帮他们打扫卫生,陪他们拉家常,进行心理抚慰和疏导,使他们过一个祥和、温暖、幸福的节日,让他们切切实实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多家金融机构志愿者将《致全县人民的感谢信》《“做文明市民 过文明春节”倡议书》和红彤彤的春联送进社区居民家中,带去新春祝福。

 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