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清文明网

【我们的节日·中秋】我县街道社区举办“共创文明城 社区我做主”情满中秋文艺汇演活动

来源:永清文明网发布时间:2018-09-20 15:31:22

1.jpg

9月16日下午,由我县城区街道主办,城北社区承办,我县舞之家艺术培训中心友情驻场演出的“共创文明城 社区我做主”情满中秋文艺演出在温馨佳苑社区拉开了序幕。

2.jpg

本次活动由居委会工作人员和社区居民联合打造,小区居民积极参与,节目内容精彩纷呈。广场舞《好日子天天过》一经开场惊艳四座;接下来的女声独唱《风吹麦浪》带领人们置身于秋风送爽,丹桂飘香的金秋时节;由可爱孩子们带来的,炫酷的《街舞》、激情满满的《爵士舞》将演出推向高潮;小区居民积极参与演唱了歌曲《父亲》、河北梆子《三娘教子》;更有居委会工作人员朗诵《中秋之夜》,声音悠扬婉转,久久回荡;还有其自导自演的《三句半》,道出了社区工作的平凡而不简单,鼓掌、厉害、点赞……引得人们哈哈大笑;还有歌曲《为了谁》,舞蹈《祖国的好江南》等一系列精彩的节目。

3.jpg

5.jpg

6.jpg

7.jpg

本次活动,不但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团结、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更为争创全国文明县城,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县美丽永清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