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清文明网

【我们的节日·重阳】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

来源:永清文明网发布时间:2018-10-14 08:33:54

几度夕阳红,悠悠重阳情,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爱老年人的晚年生活是社会的共同心愿。为了让老人过上一个欢乐、和谐的重阳节,也进一步增强与群众的联系,10月14日下午,永清镇团委开展了以“九九重阳节,慰问敬老院”为主题送温暖活动,对永清镇北辛溜敬老院的老人们进行走访慰问,让他们在节前倍感温馨,充分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怀与温暖。

 

1.jpg

 

此次活动由永清镇团委主办,永清县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双叶爱心志愿服务队以及友邦会爱心服务队为本次活动提供了全程志愿服务。还有老同志、老艺术家们用自己拿手的绝活送来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和祝福,在中华民族的传统重阳节里共同祝愿老人健康福寿,节日快乐。

 

2.jpg

 

活动中,永清镇团委为老人们精心准备了慰问品并向老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老人话家常,细细询问老人的生活状况、身体状况,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通过慰问活动,给老人们带去一份温暖,祝福每一位老人健康快乐、安享晚年。(稿件来源:共青团永清县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