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清文明网

我县集中开展城区秩序综合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2-04-12 21:02:56
4月12日,县委书记冯学军、县长黄运然、县委副书记刘德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浩、县政协主席王春风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分组带队深入到分包路段参与城区秩序整治攻坚月志愿活动。全县各级各部门干部职工和志愿者,走上街头、走进社区,集中开展城区环境整治、基础设施维护、文明知识宣传、不文明交通行为劝导等志愿服务活动,形成了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环境整治的浓厚氛围。

县领导分组督导城区秩序综合整治开展情况

广大干部职工、志愿者集中开展城区秩序综合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据了解,我县从4月10日开始,利用一个月时间,集中力量开展城区秩序综合整治攻坚月活动,重点开展清理城区垃圾、主次干道清洗、基础设施维护、摊点规范整治、广告牌匾整治、施工工地整治、经营性三(四)轮车整治、城区停车整治等,力争打造更加干净、更具魅力、更有特色的县城。各相关单位按照责任分工,积极组织人员开展城区秩序整治活动,进一步营造整洁、优美、文明、和谐的县城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