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清文明网

县四大班子领导参与“星期六文明行动”督导创城工作

来源:永清文明网发布时间:2018-05-06 11:22:01

  5月26日,县四大班子领导继续走上街头,参与“星期六文明行动”督导创城工作。 

  县委书记邢华金在参与“星期六文明行动”督导创城工作时强调,要加强城区环境综合治理,进一步净化、美化县城环境,提升整体形象。要重点抓好便道地砖破损修补、车辆乱停乱放整治、绿植缺失补种、路面浮土清扫、门店牌匾规范等项工作,完善创城工作常态化管理机制,全力巩固省级文明县城创建成果,积极争创全国文明县城。 

  县领导张兵、周浩、胡国永、王强、张华维、王永民、李辉、李萍、王成刚、杜清茂、李倩、黄继亮也分别参与“星期六文明行动”督导创城工作。 

  通过县四大班子领导参与“星期六文明行动”督导创城工作,极大地调动了全县干部群众的积极性,做到了人人知晓、全员参与,为巩固省级文明县城创建成果,争创全国文明县城营造了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