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清文明网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创城办主任李萍率队赴正定县学习考察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来源:永清文明网发布时间:2018-05-23 11:23:22

  5月23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创城办主任李萍带领县创城办和县综合执法、建设、园林环卫、教育、交警等相关部门主管副职到石家庄市正定县学习考察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2.1.jpg

  全体人员认真听取了正定县创建全国文明县城工作经验介绍。

  随后,全体人员实地参观了正定县常山公园、东垣街、南门公厕、常山社区、滨河悦秀小区、镇园路菜市场、塔元庄村委会、子龙小学,详细了解了公园、广场、学校、社区等点位创建经验。

  通过学习考察,使大家感受颇丰,一致认为开阔了视野,学到了经验,看到了差距,增长了见识,明确了文明县城创建工作的努力方向和重点。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学习借鉴正定县创城先进经验和常态化管理做法,不断创新思路,细化措施,全力推进我县文明县城创建工作,真正实现为民创建,创建惠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