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清文明网

我县召开2018年创城工作专题调度会议

来源:永清文明网发布时间:2018-05-17 11:26:01

  5月17日,我县召开2018年创城工作专题调度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创城办主任李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就如何开展好、落实好、推进好我县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李萍强调,要查找工作不足,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保持持之以恒的  创建热情,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敢战必胜的工作作风,坚定志在必胜、志在必得的信心和决心,咬定目标不放松,不达目的不罢休,确保各项创建任务保质保量完成。  要强化工作举措,全面开展卫生整治,尽快完善公共设施,切实维护公共秩序,全面改善城乡环境。要推进工作进展。按照标准提高、力度增强、确保成效的总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城市管理,强化督查力度,切实做好创建工作,全面完成各项任务。为我县更好更快的发展创造更加文明、更加和谐的社会环境。

  会上,通报了各测评点位存在问题,县建设局、综合执法局、园林环卫处等职能部门就做好下一步创城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会前,李萍率队对城区市容市貌和公益广告设置等情况进行了实地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