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清文明网

县四大班子领导集中上街督导创城工作

来源:永清文明网发布时间:2018-05-12 11:27:42

   为营造舒适、文明、和谐的城区环境,进一步深化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巩固省级文明县城创建成果,争创全国文明县城。5月12日,县四大班子领导集中走上街头,对各自创城分包责任路段进行实地督导。全县干部职工,放弃周末休息,走上街头开展“星期六全民义务大扫除”活动。

  为有效解决各类创建难题,我县将创建任务按地理位置划分出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四大责任区,结合“星期六文明行动”,由县领导每周六对创城工作进行督导。 

  县委书记邢华金在所包责任路段督导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时强调,要加大投入,进一步净化、美化县城环境,提升整体形象。要注重细节,突出抓好墙体粉刷,车辆乱停乱放整治、浮土清扫等项工作,并形成常态化管理机制。要加强宣传,不断提高县城居民的文明素养,促进文明习惯养成,共同为争创全国文明县城营造良好的环境和文明氛围。 

  县领导周浩、胡国永、张华维、田军、王永民、李辉、李萍、李柱良、谷海晨、褚铮、李倩、黄继亮也分别到各自责任路段督导创城工作。

  通过开展“星期六全民义务大扫除”活动,极大地调动了全县干部群众的积极性,做到了人人知晓、全员参与,为争创全国文明县城营造了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