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清文明网

县委常委 宣传部长 县创城办主任李萍实地督导创城测评点位

来源:永清文明网发布时间:2018-04-09 11:30:27

  4月9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创城办主任李萍深入创城测评点位就文明县城创建推进工作进行督导,县创城办、县旅游局、县公安局、县一中、县工商和食药监局、县文广新局、县园林环卫处、县行政审批局、县卫计局等责任单位主管副职陪同督导。

  李萍先后来到县图书馆、李兰亭纪念馆、人民公园、行政审批中心、文化馆、明珠超市、医院、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实地查看设施建设、环境卫生及公益广告布置、学雷锋志愿服务站设置等情况,推动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常态化开展。    实地督导结束后,在县创城办召开文明县城创建督导推进会议,针对有关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李萍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创城工作,巩固创建成果。要明确领导职责,建立常态化的工作机制。要强化工作作风抓落实,切实提高落实工作的标准,确保文明县城创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