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清文明网

我县召开文明县城创建督导推进会议

来源:永清文明网发布时间:2018-06-12 05:29:46

  6月12日,我县召开文明县城创建督导推进会议,分别对城区重点测评点位和各乡镇创城工作分别进行督导调度。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创城办主任李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萍强调,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是一项常态化工作,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把创城工作摆上重要位置,明确创建标准,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对创城工作中存在的各类问题要专人盯办,确保成效。要措施到位、力度到位、效率到位,细之又细的做好创城督导工作。要对照测评标准对创城点位用韧劲常抓不懈,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保持干劲,坚持常态化创建,研究制定长效管理工作机制,全力以赴做好创城工作。 

  李萍要求,各乡镇、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切实抓紧、抓好,形成常态化工作机制。要严格按照全国文明县城测评标准,持续开展文明村镇“十个一”创建和市容市貌整治工作。要端正态度,坚定信心,精准施策,确保实效。要落实责任,对照创建任务,高标准、高质量抓好落实。要保持干劲,坚持常态化创建,严格按照全国文明县城测评标准,研究制定长效管理工作机制,全力以赴做好文明县城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