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清文明网

我县举办喜迎国庆歌咏比赛

来源:永清文明网发布时间:2018-10-01 14:51:57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缅怀革命先烈,9月30日,由中共永清县委宣传部主办,永清县文广新局承办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县美丽永清增光添彩”喜迎国庆歌咏比赛在我县立悦宾馆文体中心隆重举行。县委书记邢华金、县长张兵等县领导参加活动。 

 

1.jpg

 

邢华金致辞。他说,值此中华人民共和国69周年华诞的美好时节,全国第5个烈士纪念日到来的庄严时刻,我们隆重集会,举办歌咏比赛,以此铭记历史、祝福祖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邢华金说,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在中国革命和建设的伟大历程中,无数革命先烈为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人民幸福前仆后继、慷慨赴义。在永清这片红色土地上,先后有1053位烈士为共和国诞生和社会主义建设英勇捐躯。他们以生命热血铸就了共和国大厦的坚实基座、以英雄气概凝聚起中华民族的精神丰碑、以坚定信念谱写了悲壮激扬的历史赞歌,他们的功绩、他们的精神、他们的英名,我们必须永远深深铭记。

烈士忠魂千秋在,革命精神代代传。 我们大力弘扬和传承革命先烈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革命精神、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舍生取义的英雄主义、为人民福祉奉献一切的崇高品德,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抢抓机遇、干在实处,推动全县经济社会不断发展进步,跨入了又好又快发展的新阶段。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深入推进,我们迎来了新一轮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北京新机场及雄安新区规划建设,进一步使永清站在了改革发展的全新起点上。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我们要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市决策部署,致敬先烈、砥砺前行,率先走新路、奋力争前列,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县美丽永清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邢华金最后说,让我们以激昂的歌声,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愿永清明天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