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清文明网

永清县巾帼志愿者踊跃参与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19-03-23 09:06:32

植树造林是实现天蓝、地绿、水净的重要途径,是最普惠的民生工程。 又是一年春来到,万物复苏,正值植树造林的好时节。2019年3月23日,永清县组织巾帼志愿者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进一步提升了我县生态绿化水平。

主图.jpg

植树现场热闹非凡,巾帼志愿者们争先恐后,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紧张的劳动之中。大家热情洋溢,相互协作,配合默契,不怕脏、不怕累,干劲十足,有的挥锹铲土,有的填坑做垄,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和劳动的欢声笑语……经过大家辛勤地劳动,一棵棵树苗扎根于沃土,焕发出勃勃生机,为美丽永清增添了一道绿色风景线。

植树.jpg植树2.jpg

植树造林的开展有效激发了人们爱林、造林的感情,提高人们对森林功用的认识。让我们行动起来,携手美化我们的家园,让绿色无处不在,让大自然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