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清文明网

廊坊市“木兰有约”法治宣讲团走进韩村镇九兴区

来源:发布时间:2019-03-27 09:09:02

为了进一步增强广大妇女的法律意识,提高依法维权的能力。3月26日下午,永清县妇联携手廊坊市“木兰有约”法治宣讲团走进韩村镇九兴区,廊坊市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姚迎光、市检察院研究室干部王西云参加宣讲活动,廊坊市“木兰有约”法治宣讲团成员一一永清县检察院女检察官孙一聪、永清县法院女法官武凡琪、河北听滔律师事务所女律师郝影为该村100余名妇女宣讲民间借贷相关知识。

主图.jpg

三位讲师结合案例,就民间借贷的期限、利息和复利、借条与欠条的区别和注意事项等法律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从自身的专业角度出发,将深奥的法律条文化为谆谆的教诲,把法律知识带到广大妇女的身边,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教育课,满足了广大妇女对法律知识的渴求,提高了依法维权意识和能力。

木兰.jpg

讲解中,她们与听众互动频繁,提问与回答致会场气氛热烈,取得了良好的宣讲效果。

木兰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