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清文明网

永清县妇联举办“巾帼家政进乡村”宣讲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19-08-22 09:09:34

为拓宽广大妇女就业渠道,为其提供就业、创业平台,3月26日下午,永清县“巾帼家政进乡村”宣讲走进韩村镇九兴区,60余名农村妇女参加了培训,县妇联主席张雨晴、副主席武秀娟出席了此次宣讲活动。

主图.jpg

此次宣讲邀请永清县同济家政服务中心责人赵静为大家授课,培训内容包括月嫂基础知识、新生儿日常护理、产妇护理、产妇营养餐、婴儿护理等,旨在给下岗失业人员和农村妇女提供就业机会,打造月嫂、育婴师、家政服务专业化的服务队伍,满足广大母婴护理知识需求及育婴爱好者的学习要求。为将来要从事家政服务行业的妇女姐妹打下了入行的思想基础,受到广大学员的一致好评。

宣讲活动.jpg

宣讲活动2.jpg

“巾帼家政进乡村”活动不仅让妇女们学到专业化、规范化的家政服务技能,更进一步激发妇女们发扬“四自”精神,提高自身创业就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