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清文明网

永清县妇联举办“永清月嫂”巾帼家政技能竞赛

来源:发布时间:2019-06-11 09:13:44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政服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重要工作部署和省妇女十四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进一步宣传展示我省巾帼家政服务人员爱岗敬业积极进取无私奉献的靓丽风采,不断的提升家政服务从业人员职业素质和服务水平。6月11日上午,由永清县妇联主办,永清县同济月嫂承办的“永清月嫂”巾帼家政技能竞赛在永清县同济月嫂举行。县妇联副主席武秀娟、县同济月嫂负责人赵静出席了活动。

主图.jpg

竞赛分为理论部分和实操两部分。来自全县的20余名选手参加了比赛。经过精彩激烈的角逐,高殿新、孙丽娟、马敬文3人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

技能竞赛.jpg
技能竞赛2.jpg

本次竞赛为广大家庭服务从业人员提供了学习、交流、展示的平台,为进一步加强家庭服务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树立行业典范,规范行业行为,提高服务水平,展示行业风采奠定了良好基础,从而推动我县家政服务行业品牌化、正规化、规模化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