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清文明网

团县委组织开展寸草心爱老敬老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19-07-08 17:02:34

为大力弘扬“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成为爱老敬老青年志愿服务工作中的参与者、贡献者、引领者,7月6日,团县委组织80余名志愿者走进永清镇、韩村镇、曹家务乡敬老院开展寸草心爱老敬老活动。

主图.jpg

上午9点,志愿者们在永清县志愿者协会会议室召开了“寸草心爱老敬老行动”启动仪式,并进行集体宣誓。

1.jpg

志愿者们来到敬老院,帮助老人们清扫庭院、打扫屋内卫生,陪老人聊天、唠家常,为老人制作爱心午餐等,使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

此次“寸草心爱老敬老行动”是全县共青团组织贯彻落实省、市委、省、市政府和团省、市委工作要求,积极助力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今后,团县委将不断推动爱老敬老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制度化和常态化,倡导爱老敬老的社会风尚,不断提升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助力养老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