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清文明网

【文明实践】我县妇联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永清文明网发布时间:2021-04-16 18:53:41
 1.jpg
2021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我县妇联深入机关、社区、广场通过悬挂标语、设置宣传台和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广大妇女群众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2.jpg

活动中,妇联工作人员从国家安全的概念、公民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日常生活中对身边可疑人员的注意事项和反邪教知识等方面对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做了详细的讲解,让老百姓深刻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负责。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法律读本等宣传资料300余份,受宣传教育人数达150余人。

3.jpg

此外,县妇联在开展国家安全教育集中宣传外,还充分利用妇联工作群,推送国家安全法治宣传知识,动员全县妇联干部积极参与“中国普法”网上国家安全专题法律知识竞赛,多措并举宣传国家安全知识,不断提高线上线下宣传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全面营造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的浓厚氛围。

4.jpg

通过活动的开展,切实提升了广大干部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了全民学法守法用法的自觉性,大力营造了全民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社会氛围,为永清建设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