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清文明网

县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开展“三日”宣传活动

来源:永清文明网发布时间:2018-11-30 15:49:27

为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推动全社会树立宪法意识。11月30日上午,县妇联在永清镇政府门前开展了以“平安关联千万家 责任就在你我他”为主题的“三日”宣传活动,此次活动共发放《宪法宣传手册》1000余份,《反家庭暴力普法宣传册》6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00余件。受到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

 

1.jpg

 

为了进一步普及艾滋病防治基本知识,消除妇女群众对艾滋病的偏见和认识误区,维护广大妇女的身心健康,呼吁妇女“关爱自己,珍爱生命”。开展了以“主动检测 知艾防艾 共享健康”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活动中摆放了有关艾滋病传播途径、预防措施等防治基本知识宣传展板,向过往群众发放了宣传挂历、宣传画、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近千份。

 

2.jpg

 

3.jpg

 

此外,各乡镇妇联也开展了不同形式的宣传咨询活动,如韩村镇妇联分别开展了“从娃娃抓起 宪法进校园”等宣传活动,街道办妇联开展了“积极预防艾滋病 维护家人健康 靠你靠我靠大家”宣传活动。截至目前,我县各级妇联共发放宣传材料万余份,接待咨询300余人次。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热烈欢迎。(稿件来源:永清县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