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清文明网

鲁维娜

来源:永清文明网发布时间:2018-08-30 08:41:14

鲁维娜.jpg

 鲁维娜,女,33岁,廊坊蓝天救援队助理,管家务乡安育村人。从2016年开始参加公益活动,到2017年正式加入“廊坊蓝天救援队”,短短两年的时间,鲁维娜参加公益活动百余次。她积极乐观、乐于助人,身体力行践行公益事业,尽心尽力地帮助每一位需要帮助的人。她虽然工资微薄,但是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并积极号召其他爱心人士,一起献爱心资助贫困大学生、贫苦家庭学龄儿童。她还常常去敬老院看望孤寡老人,给老人带去营养品,陪他们聊天,为孤寡老人排解内心的孤独。老人们都非常喜欢这个活泼开朗、手脚勤快的闺女,每次鲁维娜到敬老院,老人们就像过节一样开心。如果时间长了,还不见鲁维娜来,总有老人会问起,为什么她还没有来,甚至有老人拄着拐杖去门口等她,就像盼望自己久未见面的亲闺女。正是这份牵挂,让鲁维娜对老人们有很多不舍和放心不下。她还参加了永清县白塔寺开光大典安保、“善行天下葛渔城孤寡老人救助”、文安滩里落水人员打捞等一系列公益活动。因工作突出,她被廊坊蓝天救援队评为优秀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