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清文明网

9月“廊坊好人榜”发布仪式暨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廊坊·永清)现场交流活动隆重举行

来源:永清文明网发布时间:2018-10-30 17:59:07

道德的鲜花,在温暖与感动中绽放;文明的旗帜,在奋斗与传承中飘扬。10月29日,由廊坊市文明办主办,中共永清县委、永清县人民政府承办,中共永清县委宣传部、永清县文明办协办的9月“廊坊好人榜”发布仪式暨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廊坊·永清)现场交流活动在县立悦宾馆文体中心举行。

01.JPG

活动现场

 

中共廊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贺曙光,县委书记、县文明委主任邢华金,县委副书记、县文明委常务副主任周浩,政协主席王玉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文明委副主任李萍,县政府副县长李倩出席活动。固安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受邀参加活动。我县历届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代表,各乡镇(区、办)、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党员干部代表、各行各业群众代表共400余人参加活动。

02.jpg

县委书记、县文明委主任邢华金致辞

县委书记、县文明委主任邢华金致辞。他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各位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市文明办长期以来给我县的指导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03.jpg

中共廊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贺曙光,县委书记、县文明委主任邢华金,县委副书记、县文明委常务副主任周浩,共同为9月“廊坊好人榜”揭榜

关注身边好事,传递身边大爱。活动现场,县委书记、县文明委主任邢华金,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贺曙光,县委副书记、县文明委常务副主任周浩,共同为9月“廊坊好人榜”揭榜。当月,共有侯建良、田静、郭庆栋、刘俊、邵雷、何玉新、于雪峰、王玉涛、文安三勇士、侯桂森等12个人荣登榜单。

04.jpg

9月“廊坊好人榜”榜单

发布会现场,县领导为我县“孝老爱亲、敬业奉献、助人为乐、诚实守信、见义勇为”身边好人颁奖,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中国好人张庆兰为我县新时代好少年颁奖。

县委书记邢华金为敬业奉献好人颁奖

县委副书记周浩为诚实守信好人颁奖

县政协主席王玉柱为见义勇为好人颁奖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萍为助人为乐好人颁奖

县政府副县长李倩为孝老爱亲好人颁奖

中国好人张庆兰为新时代好少年颁奖

发布活动在一首感动人心、荡气回肠的合唱歌曲《永清好人》声中拉开帷幕,生动展示了我县文明风尚的深厚底蕴和良好品质,展现了好人在平凡的工作和生活中绽放着如花般的绚丽光彩。活动现场通过大屏幕事迹展播、情景再现等方式,讲述了品德高尚、精神感人的好人故事,让现场观众为之动容,热烈的掌声把现场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现场观众纷纷表示,这些身边好人是新时代的道德榜样和精神标杆,今后要向先进看齐、与模范对标,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把好人力量和文明传承下去。

11.jpg

中共廊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贺曙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文明委副主任李萍,中共固安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鹏交接“善行河北 廊坊好人”主题旗帜

根据市文明办安排,10月“廊坊好人榜”发布仪式将在固安举办,继续将道德的火炬、榜样的力量和好人精神传递下去。

12.JPG

好人签名

13.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