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清文明网

我县召开2019年文明校园精神扶贫、文化扶贫结对帮扶集中签约对接会议

来源:永清文明网发布时间:2019-07-04 09:32:29

6月28日下午,我县组织召开2019年文明校园精神扶贫、文化扶贫结对帮扶集中签约对接会议。县委宣传部副部长侯新颖、县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王建辉、县委宣传部副主任科员李宝艳以及相关学校校长出席了会议。

1.jpg

会议对2019年全县组织开展文明校园精神扶贫、文化扶贫帮扶共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宣读了《中共永清县委宣传部、永清县文明办、永清县教育和体育局关于组织开展文明校园精神扶贫、文化扶贫帮扶共建工作实施方案》,并组织全县20所学校结成10个帮扶对子,现场签订了文明校园帮扶共建协议。

2.jpg

会上就做好文明校园结对帮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文明校园帮扶共建的责任感。二是突出重点,扎实开展文明校园帮扶共建工作。三是强化宣传,努力营造浓厚的社会创建氛围。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