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清文明网

永清县召开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永清文明网发布时间:2019-08-15 10:07:39

图一.jpg

 

8月14日,在收听收看全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会议后,我县立即召开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推进会议,县委书记邢华金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张兵主持会议。

邢华金指出,今年以来,我县坚持以文明创建统揽各项工作,对标对表测评要求,持续提升城市软硬件建设水平,创建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成绩的取得,是各责任部门主动担当、积极努力的结果。邢华金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珍惜成果,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性。要把文明创建工作牢牢抓在手上,摆上重要日程,坚决克服厌战情绪和应付心态,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疲沓思想,集中精力、全力以赴、继续加力,全面进入迎检备战状态,认真谋划,认真推动,尽快落实,努力实现创建水平上档升级。邢华金强调,要突出重点、攻坚克难,集中力量抓好任务落实。要抓硬件建设,不断完善城市基础设施;抓环境整治,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抓活动引领,不断提高群众文明素质;抓创建氛围,不断营造浓厚创城舆论声势,为迎接年度测评打下良好基础。尤其要坚持“以拆开路”的工作思路,大力开展“两违”集中整治,努力优化城乡环境,不断提升文明县城创建水平。邢华金强调,要强化领导、明确责任,掀起文明县城创建新高潮。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作配合,严格督导落实,以更加高昂的士气、饱满的热情、崭新的面貌、实干的精神,积极主动投入到创建活动中来,坚决打好打赢文明县城创建这场硬仗,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县美丽永清增砖添瓦。

张兵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目标导向聚合力。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要求,坚定信心决心,全力做好各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改。开展全面排查,制定整改方案,全力抓好整改,强化统筹协调,推进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要坚持责任导向抓落实。落实牵头责任,细化责任分工,强化督导问责,对工作落实不到位的严肃纪律,严厉问责。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萍通报了我县《文明县城创建重点点位存在问题》。

副县长褚铮、李倩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