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清文明网

县司法局开展“法治进乡村” 宣传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1-07-28 14:02:23

 微信图片_20211018210414.jpg

为深入开展《民法典》宣传,切实推动《民法典》实施,进一步营造全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助力乡村振兴,7月28日,县司法局开展“法治进乡村”宣传活动。
在怡闲园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在人员往来密集的地方悬挂了主题宣传条幅,摆放精心制作的《民法典》宣传展板,吸引了大批群众前来。工作人员纷纷向过往群众发放《民法典》宣传手册,并设置法律咨询展台,接受群众法律咨询,切实贴近群众,送法到群众身边,营造了浓厚的《民法典》宣传氛围。 此次活动共发放《民法典》宣传手册500余份,现场接受法律咨询20余人次,提高了广大群众依法维权意识。将《民法典》法律法规进一步送到群众身边、深入群众心中,让广大群众真正认识到《民法典》是保护老百姓自身权益的"社会生活百科全书"式的法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