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清文明网

我县开展第21个全民国防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1-09-18 16:52:13

2021年9月18日永清县委宣传部联合县人武部在县明珠超市广场开展以“迈向强国新征程、军民共筑强军梦”为主题的第二十一个

9月18日,县委宣传部会同县人民武装部,在县明珠广场举行“第21个全民国防教育日”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群众的国防观念和忧患意识。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迈向强国新征程,军民共筑强军梦”主题,宣传党的光辉历史和伟大贡献,宣传人民军队为党和人民建立的不朽功勋和我国国防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宣传国防法规、普及国防知识、强化国防观念、增强国防技能。通过集中宣传和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增强人民群众的国防观念和爱国拥军热情。
活动中,群众积极参与,气氛高涨,共发放国防知识宣传手册、宣传折页、购物袋等各类宣传材料300余份,观展接受咨询200余人次。全县群众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进一步增强,履行国防职责、支持国防建设的自觉性和依法服兵役的热情得到进一步强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