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清文明网

全民健身增去处 民生实事办得实

来源:发布时间:2021-08-30 11:38:32

微信图片_20211018222656.jpg

居民在印记广场打太极拳

微信图片_20211018222903.jpg

小朋友们在百福园练习轮滑

傍晚,清风习习、花香阵阵,众多居民来到百福园踢毽子、打羽毛球、跳舞......家住附近的李杰说:“这里已成为我们茶余饭后休闲的好地方,不仅能呼吸新鲜空气,而且能健身娱乐!”

“原来这里是一片小树林,如今变成了休闲游园,路面铺装平整,景色宜人,还有很多健身设施。”家住怡闲园旁凯悦城小区的王涛说。
今年以来,我县把“开放升级3座街心游园和广场”列为18项民生实事之一,按照“300米见绿、500米见园”的标准,规划建设提升了百福园、怡闲园、五彩音乐广场3个街心游园和广场,配套建设健身器材、公厕、垃圾箱、志愿者服务站、宣传栏等基础设施,高标准实施绿化、亮化工程,为居民闲暇时间文体活动提供了优质服务场地,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向纵深开展。目前,全县规划建设公园、广场共计20余个,利用公园广场举办大型广场舞、轮滑比赛等健身活动10余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