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清文明网

我县举办同心喜迎二十大 携手奋进新征程暨“寻美·永清”书画作品展

来源:发布时间:2022-09-30 17:10:04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9月29日,由县委统战部主办、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承办的“同心喜迎二十大 携手奋进新征程—寻美·永清”书画作品展,在鲜花绿树环绕的恒都美业实践创新基地拉开帷幕,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马红梅、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娜出席活动,并为获奖代表颁发证书。市委统战部六科科长邢建生、市青商会会长、市新联会执行会长张植福、县委统战部、龙虎庄乡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县新联会领导班子及部分获奖人员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寻美·永清”活动是为积极响应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服务团提出的“寻美·中国”活动,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统战部门要求开展的。活动的主题是紧紧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下,全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结合自身工作生活体会,反映我县十年的发展变化,充分抒发中国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伟大祖国好的真挚情怀,表达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寻美·永清”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全县各界人士的热烈响应,大家用镜头记录永清的美丽、用笔触书写永清的变化、用分享传递爱永清、爱中国的情怀,多方位展现了永清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取得的各方面优异成绩,营造了展现作为、奋进追梦的浓厚氛围,凝聚起了开创永清发展新局面的思想共识和强大力量。本次活动共征集到主题征文、短视频、音频、摄影、书法、绘画六类共计350件作品,其中书画作品150幅,经过组委会认真评选,从中精选了75幅书画作品,按照布展规格展出。

此次书画展得到了河北恒都美业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廊坊三议合滤清器有限公司、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永清支行的大力支持。

“寻美·永清”书画展自9月29日开始,至10月31日结束,展览时间为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展览地点为永清县恒都美业艺术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