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清文明网

我县组织县直各单位深入包联社区小区集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永清文明网发布时间:2020-08-03 15:55:10

为进一步提升社区小区文明创建工作水平,推进志愿服务常态化,从8月1日起至12月底,我县每周六组织县直各单位深入包联社区小区,围绕宣传教育、改善社区环境、提升文明素质等内容,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居民打造和谐舒适的生活环境,为创建文明县城贡献力量。

1.jpg2.jpg3.jpg4.jpg12.png

各包联单位在包联小区设立志愿服务宣传台,通过发放《我县文明县城创建倡议书》《永清市民文明礼仪手册》《河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等创城宣传材料,向广大居民宣传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提高居民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和支持率。

6.jpg7.jpg13.png11.png

志愿者深入包联小区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彻底清除小区内垃圾杂草、楼内小广告和杂物,规范非机动车停放,擦拭公共设施,助力文明县城创建。

10.jpg11.jpg12.jpg13.jpg

志愿者深入包联社区小区,开展文明县城创建问卷调查活动,指导居民填写完成《我县文明县城创建调查问卷》,倾听群众对文明县城创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推进创城工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