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清文明网

我县生活小区安放智能快递柜,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来源:永清文明网发布时间:2020-08-05 08:44:00

随着当前网购的数量增加,快递量也随之增加,快递随意放置甚至丢失的情况时有发生。针对这一问题,近日,我县城区街道与小区物业协商沟通,联系相关运营商,前期在部分居民小区试投放了7个智能快递柜,计划年底前实现城区小区投放全覆盖,切实方便小区居民生活。 

1.jpg

智能快递柜只需输入手机中的取件码,箱门便自动打开,几秒钟就能完成快递收取。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快递员配送时间和收件人收件时间不对等的情况,让再忙碌的居民也能根据自己的时间随时取件,方便快捷。

2.jpg

为助力文明县城创建,搭建宣传平台,城区街道利用快递柜屏幕,循环播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等各类公益公告,潜移默化地传播文明理念,营造了浓厚创建氛围。

3.png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