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清文明网

【我们的节日·重阳】我县开展重阳节系列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1-10-16 11:19:33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我县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系列主题活动,积极营造尊敬老年人、关爱老年人的社会氛围。

城北社区组织社区居民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主题活动,与社区老人一起唠家常、唱红歌、颂诗词,并亲手制作布鞋送到他们手上,传递关爱与祝福。

里澜城镇联合爱心企业,走进里澜城镇养老院开展慰问活动,为6位老人举办生日会,送去围巾、蛋糕、水果等慰问品,精心组织秧歌表演,一同唱响红色歌曲,把浓浓的节日祝福带给每一位老人。

民政局志愿者深入养老院慰问老人,了解生活情况,解决生活难题,为他们准备一大桌丰盛的饭菜,让老人们在品尝美味的同时增进彼此间感情,在亲切交谈中感受社会关怀。

各地各单位纷纷准备了丰厚的节日礼品,深入辖区老党员、困难户家中,将美好的节日祝福送给老人,营造尊老敬老、亲近祥和的节日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