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清文明网

【文明实践】团县委深入学校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来源:永清文明网发布时间:2021-04-16 18:57:32

 为全面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坚持以青少年安全为宗旨。4月15日国家安全教育日,团县委联合县国安办、县司法局深入永清县第五中学为团员青年开展“维护国家安全 共筑人民防线”为主题的线下+线上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充分发挥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切实维护广大团员青年安全权益。

1.jpg2.jpg3.jpg

团县委副书记薄瑞颖在活动中用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语言为同学们详细地讲解了国家安全包括什么、如何识别国家安全行为、作为团员青年在维护国家安全中我们能做什么,告诫学生们要自觉保卫国家安全、严守国家机密,不信谣、不传谣,做国家的保护伞。

4.jpg5.jpg

国安办、司法局工作人员向同学们发放教育宣传资料

6.jpg7.jpg

活动结束后,全体团员青年在条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

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