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清文明网

【诚信典型】廊坊富海添加剂有限公司:诚信经营 用心服务

来源:发布时间:2022-08-01 15:09:42

廊坊富海添加剂有限公司地处首都北京与天津之间,坐落于我县韩村镇,是省内唯一专业生产抗氧添加剂的生产厂家,厂区占地面积40000平方米,注册资金500万元,技术力量雄厚。现拥有固定资产5000万元,职工50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12人,公司主要生产抗氧剂系列产品,年产量达2000吨。

廊坊富海添加剂有限公司在十几年的发展历程中,不断研发新的产品注入市场,现有抗氧化剂系列产品,服务于炼化企业、橡胶行业、饲料产业等诸多领域,优质的产品、诚信的服务赢得客户的赞誉。并且经过近几年来的产品工艺技术改造,克服了传统工业的缺点,解决了困扰该行业多年的环境污染问题,被有关专家称为“绿色工程”,荣获国家8项专利的审核通过。

廊坊富海添加剂有限公司坚信卓越的成效来自精心的制造,良好的信誉来自优质的服务,“质量一流、技术领先、服务周到、用户满意”是公司永远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