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清文明网

【文明建设提升行动在永清】我县开展“清洁卫生美环境 助力创城我当先”卫生大扫除志愿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3-05-19 17:40:06

为进一步提升卫生环境治理水平,打造清洁小区,持续改善人居环境,5月19日,县虹光社区党支部组织辖区党员志愿者开展“清洁卫生美环境 助力创城我当先”卫生大清扫志愿活动,积极营造干净整洁的辖区环境。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带头签写参与“创城”承诺书,随后手拿劳动工具,积极主动对小区内楼前空地、楼道内、垃圾桶周围和道路两边的垃圾进行集中大清扫,消除辖区内的环境卫生问题。这次大扫除行动,社区坚持“全覆盖、无死角、清底子、彻整治”的原则,着重清除卫生死角和脏点、乱点、盲点,并号召居民共同维护清扫后的小区环境。经统计,此次活动共计清理清运垃圾杂物2车,清理卫生死角8处,清理“牛皮癣”30余处。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共同完成社区环境卫生的清理,营造了人人学雷锋、个个争当志愿者、共建共享文明社区的良好氛围,切实为辖区居民的生活环境卫生献出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