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清文明网

县人社局志愿服务当先锋携手共创文明城

来源:永清文明网发布时间:2018-09-09 11:04:33

为弘扬和培育新时代雷锋精神,进一步推动社会志愿服务活动的深入开展,促进新时代经济强县美丽永清建设和良好道德风尚的形成,县人社局积极开展“星期六文明行动”志愿服务活动。该局坚持“一把手”亲自部署、亲自调度、亲自参与,按照活动安排每周六带头参加义务大扫除、不文明行为劝导、社区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为永清县巩固省级文明县城创建成果,争创全国文明县城贡献力量。

该局组织干部职工每周六走上街头开展星期六全民义务大扫除活动,清洁城市环境,改善城市面貌,提升城市形象。

该局志愿者深入县城繁华路口开展不文明交通行为教育劝导行动,引导广大人民群众遵守交通规则,养成良好的交通习惯。

该局志愿服务队定期走进金地天一城小区,开展创城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周边商户宣传普及文明礼仪和创城知识,不断提高居民对争创全国文明县城的知晓度、参与率和满意度。